苏茂林

苏茂林, 个人博客, Kevin.Su's Blog, 关于前端技术!

webuploader

很早就听说webuploader上传插件了,当时看到演示,感觉很惊艳,这次遇到的项目有上传图片的核心需求,就建议后端配合用下,比较Demo里的后端实现是通过PHP实现的,前端折腾下体验效果

Dove Wedding 使用中遇到的问题

  1. 请柬 webuploader 中多次选取图片bug,第一二次可以,第三次无法选取,同一文件不无法重复选择

duplicate {Boolean} [可选] [默认值:undefined] 去重, 根据文件名字、文件大小和最后修改时间来生成hash Key.

默认情况下是选取相同文件的时候不会触发 ‘fileQueued’ 事件 只有设置 ‘为非零’ 时候才会触发 ‘fileQueued’ 一直以为要设置为 ‘true’ or ‘false’, 很坑的参数!翻了好久的 issues

_
_
上面解决了无法选取同一文件的问题 _
_